散人,懒散之一人。

现在走在路上才真正感到北方的春天来了,到处盛开的花,抽芽了的垂柳,以及明晃晃的太阳,还有风沙。
走进我原来只听说过恒大冰泉和恒大足球的恒大北京分公司,手心有点冒汗,内心有些忐忑。填写简历的地方和面试间都充斥着一股难闻的味道,五对二的面试,只有我一个人没穿正装。二十分钟内,面试官不苟言笑,一句多余的话都没说过。
走出恒大,取下手腕上的皮筋,看着外面被风吹的来回剧烈摇摆的树枝,将头发挽了起来。
一碗重庆小面,一瓶北冰洋,自己一个人坐在角落的小桌上吃着喝着。总觉得有些难以下咽,却是为了肠胃吞了下去。无论苦涩还是欢愉,无人倾诉无人分享。大厦外的白花还是美美的盛开着。
年薪十八万五个字好像终究抵不过清明三天假,偌大的教室仅坐了十几个人,显得冷冷清清。是我所不了解的医疗行业,然而他们的宣讲会却是有真正的触动到我。
借书无果,却意外发现原来北大的图书馆却也是营利的,连有的海报展位也是需要付费。

评论(2)
热度(1)

© 言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