散人,懒散之一人。

透过火车的玻璃窗,外面的树木茂密,远处是嘉庚建筑风格的大楼,这就是我用了四年来熟悉的厦门。我想到自己刚刚来到就要马上离开它了,竟然很难过。
这个时节的鹭岛,空气总是黏腻潮湿。拖着行李箱,望着远处排的长长的队伍,从兜里拿出学生卡走进了校门。
吃了螺蛳粉和腿排,喝了红豆奶茶,和同学朋友聊天我笑的很大声,忽然感觉我好像挺久没有这样愉快的交谈和放肆的大笑过了。
我想跟她们一起去吃饭看电影,而不是像在北京时一个人游荡。
这样的日子的终期不再是遥远的不可触及,而是一眼望的到头了。六月的凤凰花不开,我们是不是可以晚一点分别?

评论(2)
热度(1)

© 言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