散人,懒散之一人。

我最近就是容易生气的体质 看谁都不顺眼 明知这样不好 却还是易怒 明明是三个人的事 偏偏要我自己操心 在别人都赶时间的情况下 依旧慢吞吞的做着不必要的事
换上从家里带的好看的床单被罩 觉得睡觉很舒服
从家到北京 都是阴雨的天气 下了地铁 冒着雨又坐上了公交 我想我应该有很多多愁善感的话要说 但是现在却一直避免去提及 或许我的现状很糟糕 但是别提醒我 就让我自以为是一会儿吧
为了找配钥匙的店 走了两个小时的路程 却一无所获
站在十字路口 看到去年一直路过的那片工地已经盖起了七层大楼 在最上面挂着hp的logo 原来是惠普的办公楼啊 这才一年的时间啊

评论

© 言吾 | Powered by LOFTER